〖all王〗我见到的吸血鬼怎么好像不太对劲?7

○继秀秀之后,老叶快要出场啦——大概也许可能会,吧。(心虚

——————————————————————

  “嗯…根本查不到什么有用资料啊。”肖时钦把电脑键盘敲的啪啪响,然而改变不了屏幕上几乎一片空白的页面。

  新建了个文档,思索许久抬指开始输入:王杰希,男,血族。

  生活在暮色森林的城堡里。

  对人类似乎没有猎杀的欲望,抽取血液也只是为了满足自身需求,原因不明。

  自称从未与其他血族一同生活,所以并不了解他人习性,原因不明。

  通过近距离接触初步判定为S级。

  力量估算在子爵之上(自称全部释放至少为亲王级别),无法判定是否属实。

  应有一些朋友(或很多),会送食物过去喂养他的宠物。

  目前城堡里只有他一人。

  按下保存之后又切了个窗口,从联系人列表里找出一个人发了条消息过去:“如果有一份S级血族的资料,烟雨楼会收吗?”

 十几秒后窗口就闪烁起来:“哦?真是好久没有这种人物的情报了。至于会不会收么,那得看这份资料值不值得烟雨楼出价买下。”

  肖时钦有些讶异对方这么晚还在线,不过转念一想那位作息似乎不算太规律也就释然了,稍作思考又编辑了一段话按下发送:“是教廷前几天的悬赏,那只神龙见首不见尾的C级血族。我也是废了好大功夫才获得这些情报的,那只根本不是C级。呃,至少S。”

  这些话还真没说错。为了换情报我都差点牺牲肉体了,啊不对好像是已经牺牲过了?

  “你能为自己说的话负责么?”

  “如果我说假话,雷霆的东西就卖不出去。”

  “你这也对自己太狠了吧肖室长?好了好了我信了,明天下午三点,烟雨楼面谈。”

  翌日下午。

  站在一栋酒楼前凝视了牌匾上龙飞凤舞的“烟雨楼”三个字,许久才吱呀一声推开大门抬腿走入内部,两位容貌几乎一模一样的女子便迎了上来:“肖时钦先生,老板邀您去楼上雅间详谈。”

  跟在后面穿过酒香四溢的大厅,肖时钦略听了些来客的讨论,似乎说兴欣的那位又出现了,也不知这次回来是想做什么,果然酒楼这种地方消息总是传播很快,卖情报给烟雨楼的确是个正确的选择。摇摇头抛去这些杂念,眼看那对姐妹在一间房门口停下做了个邀请的手势而后转身离去,肖时钦抬手敲了敲门,听得一声请进之后扭动了门把手。

  办公桌后的女子抬头看了一眼,扬了杨下巴示意肖时钦坐在前面的椅子上。肖时钦也不客套,反手关上门就径直走到桌前坐下。

  “直接说吧,关于那份资料的事情。”楚云秀转了转笔,开门见山的问道。

  肖时钦斟酌着开口:“我参加了那场悬赏比赛。”

  “这个我知道。”

  “目标是那只C级血族——当然这是严重判定失误的C级,教廷的信息上说他最后一次出现是在暮色森林,于是我就进去了,并没有竞争对手与我一起,大概是因为他太难找的缘故。”

  “结果走着走着我就眼前一黑,再醒来时是在一座城堡里,就是那只血族的地盘,至于他为什么会在暮色森林里有座城堡这个我还不清楚。”

  楚云秀饶有兴致的听着,中途还掏出支烟点上,等肖时钦讲完烟也刚好燃尽。抬手将烟摁在烟灰缸里:“这种资料,教廷出的价会比我更高,你为什么不去教廷呢?”

  “张新杰或许最近不太想见到我。”肖时钦无奈摊手,“你知道这个人极其讨厌血族……我不小心触到他逆鳞了。”

  “噢,那难怪。幸亏他是个牧师,忍耐力足够强大,不然你可能没办法获得这些情报了。”楚云秀看他的眼神有些同情,接着打开一个抽屉摸索了会儿,掏出个小时空袋掂量了下丢过去。

  肖时钦接住打开扫了一眼,摸摸鼻子苦笑道:“你这生意做的也太...”

  “谁让你得罪了教廷的牧师大人呢。我这儿价格就是这样,不过我可以请你喝两杯,欢迎下次再来哦。”楚云秀笑了两声,啪的一声把笔拍到桌上,在输入框内敲下最后一个字,按下了回车。

  来到一楼随便找了个位坐下,静静听着酒楼内其他人七嘴八舌的侃大山,突然一杯冰啤酒被搁到他面前,肖时钦抬眼一看,又是个熟人。

  “老板说请你的。”李华在他对面坐下,“看你这样子一定是刚才被坑了。”

  “唔,也就是比预想的差了一点儿吧。”肖时钦稍抿了口啤酒被冰的一个哆嗦,真是良心啊,非常对得起杯壁上的水汽了。“据说兴欣那位回来了?”

  “是啊,最近都在传,估计是跑不了了。搞的教廷那边又开始紧张,似乎也要有点动静。要我说那位根本没想对教廷做什么吧?他要干点什么岂是别人能拦住的,也不知道教廷在瞎操心些什么。”

  “或许这就是神职人员吧。”

  “多事之秋啊多事之秋,我得先走了,再聊下去会挨骂的。你慢慢喝着,有事叫我。”

  肖时钦看了一眼窗外,艳阳高照,万里无云,连个鸟都没有。

  也就你家六月是秋天。

——————————————————————
tbc.
目前可以公布的情报:烟雨楼是个收集/贩卖情报很方便的地方,当然,本职其实是酒楼。
而教廷对关于血族的情报更感兴趣。

评论(2)

热度(93)

© 天ノ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