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王〗微草国大王子那些风花雪月的事儿

○没错我又开新坑了……其实还有那么一两个没开(。)
○日常OOC预警。

——————————————————————

  刘小别做梦也不敢相信,自己居然成了微草国的二王子。

  在昨天,他还只是一名已故贵族的后裔,同时也是一位被誉为天才的剑客,梦想是代表微草国参加荣耀之战并正在为之努力奋斗。虽然地位比普通人高上了不少,但也没到举国上下都认识家喻户晓耳熟能详的地步。

  然而现在他正神情僵硬的站在微草国王旁,身边还有本应该是二王子的高英杰以及……

  王杰希。

  这个国家无数少女的梦中情人,出身高贵,家世显赫,实力雄厚,长相俊美,虽然有点大小眼。并且已经继任荣耀之战微草国的队长。

  民间小道消息,大王子性格古怪,基本没人能跟得上他的思路,想一出是一出,很是恐怖。

  这个人以后是我的哥哥……

  悄悄看了一眼表情淡漠的王杰希,万众瞩目之下,刘小别只想死。

  蓝雨国那谁经常说什么来着?

  压力山大啊。

  这样一个优秀耀眼的人突然成了我哥?

  国王为刘小别戴上象征着王子地位的皇冠,告诉他“从今往后你就是微草国的王子了”,接着王杰希随手打了个响指,蔚蓝色的天空突然开始飘起花瓣雨,他听到国王宣布继承仪式结束,以及高英杰用极小的声音对王杰希说:

  “我不是很想多出一位皇兄。”

  恍恍惚惚被带着走进城堡,不负责任的国王将刘小别交付给王杰希之后转眼就没了踪影,新任王子对于国王陛下的甩锅速度感到目瞪口呆以及绝望。

  ……不要把我丢给他们啊!

  “大王子殿下……”

  “我来吧。”赶走了管家以及侍女们,长长的走廊里只剩下三个人,在墙壁上挂画以及过道旁摆放的华贵装饰品衬托下显得愈发空旷,三人都沉默不语,霎时间落针可闻。

  王杰希静静看着刘小别不说话,高英杰站在他背后露出一小半身子,牵着他的衣角也不说话,刘小别咬着唇不知所措。

  果然还是被讨厌了吧。

  此刻他突然有些埋怨起国王来,说什么照顾故人的子嗣然后莫名其妙收养了自己,说到底父母双亡这件事有那么可怜吗?反正也从未见过他们一面……

  紧紧握住了腰间佩剑,垂下头眼中泛起水雾。这么多年都这么吃百家饭过来了为什么突然要被国王收养啊。

  说到底还只是个心智不成熟的孩子而已,再怎么故作坚强镇定被打击多了也是会露出破绽的。

  就在他即将忍耐不住掉眼泪的同时,王杰希开口了:“你多大?”

  “……十、十一岁。”然后他硬生生把险些滚落眼眶的泪水憋回去了。

  吓的。

  “唔,比我小六岁啊,”王杰希若有所思的托着下巴,“英杰比你还要小两岁,以后你得多照顾照顾他。”

  为什么要我一个人生地不熟的家伙照顾别人啊?

  这句话刘小别没问出口,因为他从高英杰不可置信的眼神中也读到了,不过显然后者也也不敢问。

  王杰希没给他们太多时间做心理准备,干脆利落掉头就走:“走吧,带你去你的房间。”

  “啊?哦,哦。”

  走过不知道多少曲折的回廊,三人终于站在了一扇造型别致的门前。还没等刘小别多看两眼,王杰希就直接推开了它然后走了进去:“那上面刻的是微草国徽。”

  怪不得门上的图案这么眼熟呢,两边拼起来就是一个放大版的国徽。刘小别点点头迈步走进房间,再一次感觉到了自己的渺小。

  这里好像有点大的过分了吧?

  看上去至少可以并排躺五个人的床,武器架上刀剑枪戟样样不缺。衣柜单独占了半面墙,正对床的是超大电视机,阳台上摆着不知名的花和桌椅,看起来是休息时候用的,旁边甚至还有一张宽大的吊椅。

  “风景不错,”王杰希自顾自走进去在吊椅上坐下,随手扯过个靠枕抱在怀里,“希望你会喜欢我布置的房间。”

  “哥、哥哥?布置的?”高英杰有些难以置信,在看到王杰希点了点头之后更加惊恐:“您……早知道他要来?”

  王杰希微皱起眉道:“英杰,注意礼仪。无法改变的东西就尝试着去接受,这是不可避免的。”

  “……是。”

  刘小别一头雾水。这是在说我吗?什么礼仪什么无法改变啊?十七岁的人都这样吗?

——————————————————————
tbc.
亲友说我找不到女朋友可能是因为gay……(哽咽)那我也没办法啊你瞎说什么大实话。
气的我修仙把这个拖了几百年的脑洞写出来。

评论(5)

热度(76)

© 天ノ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