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方叶】寿星最大

○11.20方锐生日快乐!
○OOC及私设预警!
○第一次写生贺想想还有点小激动(突然兴奋.JPG)

————————————————————————

  “啊?今天你生日?”叶修盯着屏幕还不忘叼着烟吞云吐雾,任方锐在耳边喋喋不休了半天才趁着摁灭烟头的功夫把耳机往耳后移了移回了他一句话。

  “是啊是啊!”方锐说了半天把自己讲的口干舌燥也不知道这人听见了没有都不给点反应,现下终于是回话了让他莫名激动的有种受宠若惊的感觉。“你看选手群里面!”

  “哦。”叶修指挥着公会里的人把野图boss的材料都收了起来,切了个窗口出去看群消息,果不其然一片片的生日快乐刷屏,刷屏者又以黄少天刷的最凶,一排排的简直晃瞎了眼。

  “你有什么感想?”方锐站在他的电脑椅背后俯身,暧昧的将脑袋搁在他肩膀上。

  叶修划了划滚轮,发现还是清一色的生日快乐,无比诚实的道:“辣眼睛。”

  方锐本来等着他说出什么好话就亲上去的,结果等来了一句辣眼睛,顿时心累到无以复加:“我过生日你就没什么表示?”

  把椅子转了半圈,手肘撑在桌子上,叶修打了个哈欠:“要礼物?”

  “是啊是啊!”方锐直起身子忙不迭的点头。

  “过大人了还要生日礼物?你几岁?”

  “就说你给不给?”

  “你今年三岁?”

  “我不听我要礼物!”

  “方锐小朋友乖,哥哥没空陪你玩,找魏琛爷爷去。”

  “靠老叶你才是爷爷!”魏琛不知在哪儿冒出来吼了一声。

  “诶乖孙?”叶修迟疑了一会儿回答道。

  “……”方锐悻悻的坐到一边,掏出手机一条条的回复消息,谁的都有就是没有叶修的。

  选手群里又开始热闹起来了。

  起因是林敬言送了他一朵花,不嫌事儿大的黄少天立马跟上一朵,不明真相的群众孙翔以为是什么活动也送了一朵,唐昊不知出于什么心理也加上一朵……

  于是方锐点开的时候满屏幕都是送花。

  他相当头痛的编辑了一句话发送出去:“你们是喜欢我还是喜欢老叶呢?”

  顿时就安静了。

  几秒后黄少天刷出来小半屏消息:“靠靠靠谁喜欢你啊本剑圣只是跟风而已!跟风!老叶那种人谁会喜欢啊天天嘲讽你受得了啊!咳咳咳其实我受得了老叶看我看我!”

  “谁喜欢那个家伙了!”并没有傲娇的孙翔同学。

  “哼。”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但就是不高兴的糖糕。

  “老叶理都不理我,还看你?”又差点被刷屏了的方锐怒从心中起恶向胆边生自己吃了瘪也想挖苦一下其他人来满足自己的虚荣心然后低头关了手机。

  很气。

  “哟点心大大还闷闷不乐的啊?”

  废话。

  “别生气啦?”

  就生气。

  “你真三岁啊?”

  我几岁你都不理我。

  “好啦,来哥哥亲个。”

  ??!

  唇上轻微的触感让方锐不觉为之一愣,下意识的抬起头来。

  叶修含笑站在他面前,依旧是那张看了让人很想打一拳的嘲讽脸,说出来的话却让他无比亢奋:

  “晚上来我房间,今天寿星最大。”

  “你就是为了给我看这个??”

  “送你的夜光手表,好看吧~”

  “我【哔——】”

  “你干嘛,不喜欢也别推我啊,要不是这床够软磕到头了可怎么办,诶诶你往哪摸呢?我……”

  “干。”方锐忍无可忍的堵住叶修的唇。

————————————————————————

END.
发晚了卧槽!!!错过时间了!!!
暗搓搓玩了一下拉进被窝看夜光手表梗。
我有病。有病。

评论(9)

热度(70)

© 天ノ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