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亮〗画师在自己生活里找梗不是很正常的事吗

○  @酒酿源子 的点文
○又是一发现代设定 总裁云X耽美画师亮
○标题大概是骗人的,依旧是无脑苏无脑发糖系列。

————————————————————————

  偌大的会议室里一片死寂,数十人大气都不敢喘,埋着头一动不动在心中祈祷赵云的不要发太大火直接炒鱿鱼,这事儿他不是没干过。

  “这份策划,你们觉得可以吗?”赵云盯着桌面上摊开的文件缓缓开口,语气与往常一样平淡,在场的人却觉得压力更大了。

  突兀响起了一阵手机铃声,声音不是很大却如惊雷一般在人脑中炸响,有人暗中观察是哪个不怕死的在这种时候来短信还被总裁听见了,怕是不想活了吧?

  然后他看见了赵云掏出手机看了一眼,嘴角上扬露出个令人如沐春风般的笑容,飞快在屏幕上按了几下起身说了句散会就走,留下一屋子人面面相觑。

  诸葛亮窝在宽大的电脑椅中,放下显示着短信界面的手机咬着饼干陷入沉思。

  其实他本来想咬笔的,可是发现自己拿的是数位板之后放弃了这个想法,电子产品可不能咬。于是他翻出一堆零食放在电脑旁边,一边发呆一边吃。

  没灵感了。

  作为一个画手,没有灵感是非常要命的事情。

  啊,昨天答应粉丝们要发糖的,这可怎么办……

  诸葛亮苦恼的揉乱一头碎发,灰白相间的猫跳到他膝盖上轻轻喵呜了一声像是安慰,于是感叹着撸猫真是一件无比幸福事儿的诸葛亮无比自然无视了电脑上空白的画布开始撸猫。

  于是赵云回来钻进房间见到的就是这样一副景象。

  诸葛亮躺在床上把猫举高高,黑色衬衣如往常一样解开顶上两颗扣子露出小半胸膛,电脑已经自动息屏,凌乱的桌面上只有摆放数位板的地方没有零食。

  “怎么了,这么着急催我回来?”赵云脱下西装外套挂在一边,看着盘腿坐起来与猫玩的不亦乐乎的诸葛亮忍不住过去摸摸自家恋人柔软的头发。

  听到这话诸葛亮的笑容顿时僵在脸上,手上有一搭没一搭的给猫顺毛,看着电脑满面愁容:“我想不出来能画什么了,答应过粉丝们下一章发糖,但是那些日常梗都觉得不太好,已经删掉十几份草稿了……所以才叫你回来帮我想想啊!”

  赵云过去晃了晃鼠标,显示屏悄声无息亮起来,露出调整好的画布,果然什么都没画。若有所思的切出另一个界面,仔仔细细将诸葛亮立下的flag和下面的评论看了一遍,边看还边读了出来:“我发誓下一章绝对发糖,不撒玻璃渣也不捅刀子,一整章都是糖,甜不死你们算我输!”

  “噢噢噢太太终于良心发现了!”

  “太太这条博的意思是下一章什么时候更就不知道了是嘛?”

  “我粉的太太向来笑里藏刀,高产似那啥,这次居然说要甜死我们,下一章怕是有生之年系列咯。”

  “那么问题来了,太太你准备什么时候更?”

  赵云念一条评论诸葛亮的脸色就黑一分,最后实在忍无可忍的起身抱起猫放到他面前喊到:“咬他!”

  “喵呜呜?”你说啥?干啥玩意儿?啥情况?

  赵云似笑非笑的接过猫放到地上,往椅背上一靠双手抱胸,不经意又透露出些在办公室里的威严。“这可是你自己说的,咬我也没用啊。”

  “没有梗画我要死了。我对不起那些叫我太太的粉丝们。我是一条咸鱼了。一位乘客突然失去了梦想。”诸葛亮面无表情背诵最近的热门表情包配字,从桌上的盒子里抽出一根pocky塞进嘴里泄愤般咬的咔擦作响。

  也只有在自己面前他才会露出这样小孩子样幼稚的神情了。赵云暗暗想着对外一脸生人勿近高冷样子的诸葛亮便忍不住发笑,于是扣住他手腕往下一拉把人圈进自己怀里,无比自然的叼住那根pocky一点一点往上咬直到覆住他唇瓣。

  “对哦pocky,嗯这个梗用来发糖挺不错的。”诸葛亮突然想到了什么似的,推开赵云将他赶离电脑椅坐上去抄起感压笔打开软件就开始画。

  赵云念念不舍的叹了口气,拿起他的手机开始看私信。

  “太太太太你再不更新我就……就……”

  “就怎么样?”

  “哇啊居然被太太翻牌子了敲开熏!グッ!(๑•̀ㅂ•́)و✧”

  “以后要叫大大。”

  “诶诶,为什么啊?”

  “因为名花有主了,他在赶稿。”

  “Σ(|||▽||| )好的大大的老公!没问题大大的老公!祝你们性♂福!”

  当然会性福了,不过得等他画完这章再说呢。亮亮认真画画的样子可真是迷人啊,赵云眯着眼睛笑起来。应该再给他提供一些体位参考的,不过还有的是时间,这次还是就发些糖水吧。

——————————我是分割线——————————

○现在是交换身份时间 画师云X总裁亮
○与前文并没有关系 只是设定身份不同
○随笔写着玩玩 应该挺短的

  “赵云——”刚按下鼠标发表出图片的赵云转了转电脑椅,手肘撑在桌上托腮看着诸葛亮放下公文包换好鞋子脱掉外套解开扣字然后往床上一瘫。“今天公司那群人又整些乱七八糟的计划书给我看了,真的毫无用处。”

  回到家的诸葛亮跟公司里冷若冰霜的总裁简直判若两人,只有在两人独处的时候他才会叽叽喳喳的说些日常琐事,大抵是在外头把小孩子心性隐藏的太深,面对爱人才会暴露出来吧。

  赵云面带微笑听着他吐槽今天发生的各种事情,抬手屈腿将他禁锢在身下,稍稍放低了些身子在他耳边呼出口气:“那我来犒劳一下你,如何?”

  “是你自己想做吧?”

  “有什么关系,对了,我的新连载出了哦。”

  “讲的什么?”

  “耽美画师攻和冷艳总裁受。”

  “喂那不应该是霸道总裁攻吗?”

  “可你现在被我压着啊?”刚解开身下人衣服的赵云一脸疑惑,不过他并不准备考虑这么多,总裁受是大家都喜闻乐见的嘛。

  “喵~”猫打了个哈欠迈着小短腿走出房间并不打算看这两人在床上恩恩爱爱。

————————————————————————
fin.
码到一半QQ有急事被召唤过去了……于是拖到现在……
嗨呀我写的什么辣鸡玩意儿。
猫是我想养的。不能撸猫我要死了。瘫

评论(9)

热度(172)

© 天ノ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