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表情包。表情包脑洞。

——————————————————

  李白和赵云在野区相遇。

  李白〖附耳〗:“赵云,刚才碰见你老婆,他看见我就是一个闪现——”

  赵云:“在你面前闪现到背后叠出两层策谋之刻再趁你没有防备的时候闪回去叠出四层被动并对你造成百分之九十的减速持续一秒接着反手三段东风贴脸召唤五颗法球全打在你身上之后立马开启大招锁定了你用掉了最后一次闪现远离随后你第三段位移走了但他已蓄力完毕一枚元气弹糊在你脸上附加你已损失生命值百分之三十的伤害于是你就死了。”

  赵云:“而现在我要对你开大产生击飞效果使你感电再穿刺到你身后连击一套下来你已经残了接着一个进化过的寒冰惩击让你减速但我技能全部开始CD了于是我就在这儿等着我老婆过来你就算位移也没用。”

  〖诸葛亮〗击杀〖李白〗助攻〖赵云〗!

  带着一身被动路过的诸葛亮:“?”

  “我做了什么吗?”

  “没有,你干掉了那个想挑拨离间的家伙,你特别棒,来正好我帮你打个蓝。”

评论(45)

热度(858)

© 天ノ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