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黄叶黄〗我们仍未知道神之领域的那些大神究竟经历了一些什么

○没错这就是唯满侠阵营战的梗。

————————————————————————

  神之领域爆炸了。

  各种意义上的,爆炸。

  起因是在休赛期内叶修率领兴欣一众人又抢了一个野图boss,于是不知怎的就引起了众怒。

  霸气雄图玩家骂叶修的文字泡占满了半边天,蓝雨的剑客也不甘示弱一人可以刷的文字有十个普通玩家那么多,其他公会一看这种事情不能错过啊纷纷开始刷世界频道,于是叶修的视角里除了文字泡竟看不到什么其他东西了。

  反正野图也没了索性刷个够,叶修也并不在意这种事情,材料拿到了就好,丢下一群公会玩家带着兴欣的人便准备撤离。

  好死不死的,游离在战场边缘一直隐忍不发的拾荒者开始行动了,被boss打的只剩一层血皮的黄少天和蓝溪阁的围观群众都在开心的刷文字泡,于是乎惨遭偷袭。

  正收拾东西撤退的叶修听见耳机里传来的音效有些不太对劲,反手操控角色丢了个手榴弹出去,范围攻击!

  黄少天一脸懵逼看着游戏界面变成灰色,自己操控的角色以灵魂视角注视世界,赶忙握起鼠标查看击杀,最后一击是……叶修?

  “靠靠靠队长!我被叶修那个不要脸的打死了!他抢了boss还不满意居然埋我!这号又没什么装备他有病啊打我干嘛!”黄少天对着耳机哀嚎,电脑另一头的喻文州微笑听他抱怨,蓝溪阁的公会玩家听到自由麦里传来声音却自发涌上拦住兴欣众人去路。

  “哟,这阵仗是真要打架吗?这么多人打我一个可太没人性了啊,文州你可得管管。”叶修叼着烟声音有些含糊,拖着视角试图在人群中找出喻文州的角色。

  “前辈刚才甩的那枚手雷可真是精准,少天在频道里喊你连这种小号都要杀呢,公会成员们一激动就围上来了,我都劝不住。”黑袍术士在不远处对着君莫笑举起法杖朝空中放了枚诅咒之箭吸引注意力,随后发了个无辜的表情悄然隐去身形混入人群中。

  偶尔给人找点麻烦什么的,也很有情趣不是吗?

  “哎,都怪黄少天。”叶修叹了口气,蓝溪阁的人本就不少,周围还全是其他公会沉迷于刷文字泡没有离去的玩家,看来这次必须要打一场群架了。

  刚被治疗复活出来加好血满状态的剑客顿时不乐意了,拎着剑三段斩开路直接冲到君莫笑面前:“老叶你怎么说话呢?什么叫都怪我?还不是因为你没事丢手雷把我炸死了?这晚上的大好时光我不去睡觉在这跟你们兴欣抢boss,没抢赢就算了还被你一手雷炸死!叶修你摸着你的良心告诉我我有错吗!我有错吗有错吗有错吗!正好今天谁也别走了两家来打一架,谁先走谁就是狗!”

  “是你的错啊,谁让你来抢boss了。”君莫笑义正言辞的举起千机伞给了他一枪,战火正式点燃,蓝溪阁与兴欣公会的玩家呼啦啦涌上一股脑儿向对方砸技能,管理阶层慌忙调控人员进行劝阻,疏导无效之后只好私聊叶修询问怎么办?

  叶修这会儿已经在选手群里开始打字了:“先说好,打群架可以,其他几个战术大师不准指挥,说的就是你们,喻文州张新杰小事情,看见的出来说句话。”

  索克萨尔:“是,少天也强烈要求自己指挥,我就看看不会上场的。”

  石不转:“好的。快十一点了,我先去休息,各位注意身体。”

  生灵灭:“啊,真可惜,居然被禁赛了。”

  一叶之秋:“你们又在搞什么幺蛾子?”

  海无量:“没啥,老叶跟黄少准备搞个大新闻,交代点事儿,叫你们各自公会的人都退下吧,我们要打公会战了,其他看戏的随你们便,不过要小心别被不明AOE打死了哦。”

  夜雨声烦:“老叶你居然还有心思看别人!你要死了知道不知道还在看别人!快回游戏啊!!!”

  与此同时耳机里也相当应景的传来黄少天的声音:“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

  “……啊?怎么了?”治疗技能的光晕不断在君莫笑身上亮起,硬生生把他血线又抬了起来,见他角色没死黄少天松了口气,差一点点就要冲出去帮他捡银武了,还好还好。

  黄少天将麦序调到自己身上,以免有人打扰他和叶修讲话。“老叶老叶老叶你麦记得调成自己啊,我可不想让别人来指挥,想想都难受。”

  “老魏要不你来吧?难得的大场面啊。”“叶修你个死不要脸的别让魏老大上阵啊给我回来回来回来回来!人呢人呢人呢人呢刚刚才说了谁先走谁是狗我不想让你是狗啊你快回来叶修叶修叶修叶修!”

  “哎,老魏不愿意上,还是得我亲自来。”“哼这还差不多话说你啥时候来我们蓝雨玩呗就明天怎么样?跟你说我们这可多好吃的了你来我请你吃早茶啊真的不骗你诶诶蓝溪阁的往后撤一点别掉太多人啊。”

  “唔算了吧那儿太热了我懒得去,怎么突然冒出来一大堆组队申请?魔道战法术士元素神枪手拳法治疗魔剑鬼剑狂剑机械师流氓……哟,感情你们都来凑热闹呢?”

  旁边方锐瞅着君莫笑半天不动凑过来一看立刻被这满屏的组队申请震惊了:“卧槽这都谁啊?”

  “还能有谁。”叶修截了张图发到群里去敲下几个字:“来来来都报一下自己,不报不给进组啊。”

  于是乎打的正嗨的两公会中间又开始冒起了文字泡,还不带重样的。“王杰希。”“张新杰”“韩文清。”“李轩”“楚云秀”“孙翔”“周”“唐昊”“张佳乐”“肖时钦”“叶神我是小戴呀~等等队长你怎么也在?!”“喻文州”以及一大堆职业选手的名字,双方都震惊了,这都哪儿来的大神啊?

  “国家队十三个都在这儿了啊,还有一个在对面。”叶修哭笑不得的看着团队里新增的一大票人有些惊奇。“张新杰你居然不睡觉?老韩你也来?你们霸图搞什么,都在这儿了?文州你帮着我打自家人?”

  “队长?卧槽不是吧?不带这样抛弃队友的啊!我不服!我抗议!你们一群人打我一个好意思吗!老叶你居然拉外援!有没有人性了有没有天理了有没有王法了!守护抗一下抗一下这波太亏了打不动治疗奶住对面搬救兵来了,继续后撤。”

  一小时后。

  混入兴欣的职业选手们被叶修赶走了大半,黄少天刷了一世界的要求公平对战实在看着太烦了,叶修也并不想让这样一群有碾压性的技术的人上公会战,于是解散队伍重组了自家内部人员将其他人丢一边去了,看不看戏就是他们的事儿了。

  于是接下来又变成了黄少天的主场。

  “可以往前压一点对对对够了够了别再往前了哎呀死了吧!老叶老叶你喝点水喝点水你声音都不太对劲了是不是有点哑了啊你别说话了。”

  “啊你又打我!我生气了我真生气了!给你五分钟时间定机票明天过来蓝雨给我赔礼道歉!卧槽这是哪来的巴雷特狙击周泽楷是不是你是不是你!”

  “小心他们魔道要丢熔岩烧瓶了这怎么有个直接砸我身上了王杰希你阴我!嗨呀你还飞——哎哟闪光弹挡我视线了快护一下我百花式打法对我一个人用是不是有点过分啊啊啊!”

  “你是不是又在抽烟?我听见你打火机声音了!这才一个小时你抽几根了自己说得有三根了吧,少抽点烟少抽点烟说这么多次了你怎么就不听呢?
群他们群他们别放单体杀杀杀——”

  “哇方锐你这真够猥琐的可惜没打中!诶我怎么动不了了这谁放的陷阱啊我说你们犯罪组合真是够了啊怎么还有个鬼阵的!苏妹子苏妹子我错了别这样太不友好了干嘛呀至于吗一见面就炮架……奶我要死啦!!!”

  “叶修!!!!你走你走你走我不跟你玩了你们太过分了!”

  “哦好那我走了。”

  “不不不你回来你回来我还是比较想看到你说好的谁先走谁是狗你不能走你不能当狗!!!”

  两小时后。

   “我不行了我憋不住了我得去一趟厕所,老叶先别打了哈让我去解决一下那个啥人有三急……”

  “好你去吧。”

  几秒后。

  “蓝雨的黄少天走了!战法准备斗破山河守护开盾治疗读条魔道去天上协助,近战往前压留着保命技能打完一波就换人,远程跟上枪炮挂后输出鬼阵往前铺 ,术士读混乱之雨召唤兽护着一下脆皮元素天雷地火盗贼放陷阱刺客潜伏收割,所有人准备最大范围AOE,走!”

  没有指挥的蓝溪阁压力顿时暴涨,伤亡人数开始增加,待黄少天急匆匆归来的时候已经是被单方面吊打,之前叶修还稍微留了点情面只拉黄少天的仇恨,这会儿整个蓝溪阁阵型都被搅的天翻地覆,他起耳机对着麦不管不顾的一通乱嚎:“叶不修我听见你在我上厕所的时候指挥了!你不要脸说好的停火呢!”

  “少天。”

  “……少天是你叫的吗!你这人怎么gay里gay气的没事说什么骚话简直gay死了虽说也挺不错的好像……”

  “差不多了吧,对面指挥傻了,他们死了太多次装备耐久不够扛不住的,到此为止吧。”

  “兴欣的说我们修不了装备!走!今天我们就要修给他们看!”

  因为麦序被控有人默默的发了文字泡:“那个,黄少啊,杂货商离我们比较远诶……”

  “……”

  叶修叼着烟笑的灿烂:“怎么样?来修一个试试看啊?你说你是受就让你修装备。”

  黄少天悲痛欲绝:“我是受!!!!!让我修装备!!!!”他被一堆人针对到现在,再强大的治疗也奶不住,被杀的属性已经掉了一截,耐久度也耗的差不多了。

  职业选手群内突然疯狂的弹起一堆消息,叶修点进去一看,全是录音文件。随手点了个下载几秒后耳机里便传来黄少天撕心裂肺的声音:“我是受!!!!!”

  叶修忍不住笑出了声,嘴角一抽差点把烟灰掉在键盘上,然后顺手加入了群收藏。

————————————————————————
fin.
好吧我承认根本看不太出来all叶。
踩着点给自己说个生日快乐

评论(19)

热度(92)

© 天ノ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