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你们职业选手都这么gay的吗?

○灵感来源我开少。好好的一个周泽楷型选手跟diya哥双排竞技碰上李苏苏紫蓝之后立马黄少天。/为自己点蜡

——————————————————————

  荣耀最近新出了一个系统,可以在下副本队伍人员不足时自动匹配等级装备战斗力相近的玩家,如果对方也有队伍就会整合成一个团。

  这功能一经推出玩家们便一片哗然,并且乐此不彼的尝试跟随机匹配到的队友一起下本然后因为配合不好在欢声笑语中打出GG。

  关于匹配功能的说法论坛里也是褒贬不一,匹配到的队友职业装备性格技术都好的自然是大肆夸奖,反之排到配合差职业不合适心态容易炸又不交流的那就直接开818标题就叫那些年下本时遇到的神队友,虽说都是些小型副本,百人本还没有人敢这么玩过。

  再加上直播行业愈发火热,各大直播平台从不缺乏荣耀这个游戏,官方在匹配系统出来的同时也搞了个荣耀TV,顾名思义就是直播打荣耀的一个专用平台。

  各大战队老板一看这可是圈粉的好方式啊,让选手播播日常都有人看也是一笔不小的收入,于是纷纷入驻直播平台走上一条当主播的不归路。

  兴欣也不例外。

  陈果在荣耀TV出来的第一天就抓着叶修注册账号并且还认证了“兴欣战队官方”接着就把他丢上了主播的位置,顺便开开心心的告诉他:“你就随便下下本啊找人jjc什么的就行,只要不涉及到队内隐私随你怎么播。”
 

  于是叶修的日常就多了一项:直播拿小号下本排到坑比然后以一人之力力挽狂澜秀翻全场瞬间爆炸看咸鱼队友躺着喊666。偶尔还带带老板娘抽几个粉丝一起下本什么的。

  这天叶修一开播直观众就发现队伍阵容一反常态的豪华。整个兴欣的职业选手全在队里而不是拿各种奇奇怪怪的小号下本,顿时弹幕刷过一片“这是要搞大事情啊?”“小事情不好吗为什么不搞他”“肖队听了想打人hhhhh”“前面那个小心肖队糊你一脸零件啊哈哈哈哈哈”

  “咳,今天呢我们来挑战一下匹配百人副本。”低沉的声音响起,不轻不重却宛若惊雷般在观众脑内炸开。

  叶神要搞事了!大事!

  这是观众反应过来之后,第一个想法。

  “叶神下哪个本我马上去排!”“大家好我就是那个会喊666的咸鱼其中之一”“叶神这一队的隐藏分怎么匹配啊……也太强了吧”“妈妈我看到神仙打架啦”“怕不是要排到一群职业选手哦”

  “今天排个70级本空中陵墓,难度不是很大。”君莫笑跟一群人安安静静站在副本传送点门口,叶修看着一排排666刷过心中也是有些发愁,如果全是小号或许还好匹配一些,可老板娘说用自己打比赛的角色更震撼,震撼是有了,可这些整个游戏里战斗力都名列前茅的角色万一排不到人那多尴尬啊。

  这个想法刚刚萌生不到两秒钟,耳机里便传来了有人进组的提示音,而且还是一连串不带停歇的那种。

  叶修很快反应过来切回到游戏里查看,这一看可不得了,强烈的难以置信和不真实感从叶修这边开始蔓延到所有正在直播的职业选手的直播间,整个荣耀TV都炸了,连带着所有讨论游戏的平台,官方论坛贴子更是以秒速在刷新。

  “王杰希王杰希王杰希王杰希王不留行啊啊啊啊啊啊居然排到我王了恭迎吾王进组啊啊啊啊啊啊!”“枪王!枪王小周江副孙翔我的天啊放开我我没疯我还能舔pqpswnsjjalahjuwksn”“黄少黄少黄少!妈妈剑与诅咒到齐啦我没看错吧!!!”“霸图F4天呐啊啊啊张副奶我一口我不行了!”“糖糕糖糕糖糕!”“生灵灭?雷霆的也来了wocccc!!戴妍琦我喜欢你啊!”“烟雨!女子天团!风城烟雨!谁不低头!莫敢回手!”“踏破虚空!!!”

  激动过一波之后无数人控制住自己想仰天长啸的冲动打开了录制软件。开玩笑这可真是十年难得一遇的大场面,职业选手的比赛用账号卡齐聚一堂下副本,说出去谁敢信?

  “哟,各位都在?好巧啊。”叶修看着队伍里熟悉的一串ID沉默了会儿还是先开口打了招呼。

  “前……”周泽楷细小的声音在语音频道里闪了不到一秒就被另一个似乎是误打误撞进来的玩家给压了下去:“叶神!叶叶叶叶叶神!我是你的死忠粉啊!!!么么哒!!!”

  “啊,你好啊。”刚回应完热情的粉丝君莫笑视角里便出现了一枪穿云风骚的身影,他抬臂虚按在君莫笑脑袋旁边做了一个类似壁咚的动作,而后无数人就听见了:“前辈么么哒。”

  副本传送口突然陷入死一般的寂静。

  周泽楷?这是周泽楷在说话?

  “周叶大法好!!!”“妈妈周叶发糖啦!”

  蠢蠢欲动的职业选手们不约而同焦点了一枪穿云。

  “老叶!老叶老叶老叶!我也要么么哒!我不管我也要!”机会主义者开着麦毫不犹豫冲到君莫笑身边挤开一枪穿云恨不得将两个角色贴到一起。

“黄叶党在哪里!!!”“在这里!!!”
 

  王不留行默默丢了个熔岩烧瓶,索克萨尔举起法杖就是一道诅咒之箭,一团神圣之火随着气刃悄声无息出现,下一秒板砖就飞了过来,跟着的还有鬼阵和战矛以及各式手雷等等,一枪穿云瞬间被集火。

  “哎哟,一万个技能打在小周身上,你们这么残忍真的好吗?”君莫笑跳开几小步越过夜雨声烦看过去,那些技能重合在一起的光晕太过绚丽一时间竟看不见人影,叶修只得调出团队面板:“我说,同队有伤害豁免,你们打他有什么用?”

  “前辈把他踢掉就好了。”王杰希淡淡说道。

  叶修哭笑不得,这群人看来真是闲的发慌,一个个开着大号排副本就算了,连这么点小事都能选择性遗忘是队友而围殴一枪穿云。“好了好了别闹,既然你们来了那我就不指挥了哈,都开着直播吧?这阵容要是打不过一个空中陵墓那就等着被观众们笑话到死吧。”

  生灵灭不知什么时候钻了过来摆弄着零件:“前辈,这个本我不会。”

  “是的,我们也不会。”黑袍的术士挥挥法杖。

  “哼,要不是太久没下副本了我才不需要你指挥!”隔着屏幕叶修都能脑补出孙翔一脸变扭敲键盘样子。

  “心脏的不要讲话。新杰你呢?”无视掉活蹦乱跳喊着“叶修你个没良心的自己也是个心脏还有脸说别人”的夜雨声烦,君莫笑把石不转从一群人中拖出来。

  “职业选手几乎没什么时间下副本,前辈你知道的,我们都不会。”张新杰十分沉稳,甩锅也无比熟练。

  被众人围殴完了的一枪穿云从烟雾中走出,造型依旧骚包帅气亮瞎眼:“前辈……没问题的。”叶修顿觉头疼。连偷个懒都这么困难了吗?

  要说一些小细节有人不知道那还好说,可是这个副本他们一点都不会叶修是打死不相信的。问题是,张新杰已经把问题上升到了“职业选手没有时间研究副本”这种高度还顺便博取了一把同情,粉丝们大呼心疼高强度训练,可那些已经退役的呢?

  这似乎是一个好的突破口。

  叶修灵光一闪,刚欲开口百花缭乱就抢先一步踏出拦在一枪穿云面前:“才退役的人哪有空研究什么副本!要知道我们之前的训练内容都是一样的!”

  “我比较关注的也是比赛。”冷暗雷不远不近的站着,声音却足够传达到叶修耳朵里。“韩队的话,训练营就够他忙的。”

  叶修沉默了。

  不会打?不存在的,你们就是想推锅给我。

  心是真的脏。

  天知道这个副本该怎么打下去。魏琛在围观了近百人在本里互怼各种使绊子甩阴招之后点开某站鬼畜区感慨万千:“不要打架,不要打架,叶修好处都有啥,谁说对了就给他。”

  并且表示这群人是真的gay。再gay又怎么样叶修还不是在我们兴欣。naive!魏琛突然嘿嘿嘿的笑起来,笑的叶修寒毛直竖。

  哎呀真是美滋滋。

——————————————————————
fin.
是的没了。我就忙里偷闲诈个尸。

评论(10)

热度(4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ノ弱 | Powered by LOFTER